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4春运今日落下帷幕

2024年03月06日 10:3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为期40天的2024年春运正式落幕,桂林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86.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今年春运,桂林火车站客流以务工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区内主要往柳州、南宁等方向,区外主要往广州、深圳、贵阳、重庆、成都、上海、北京等方向。日均4.7万人次,同比增长22.3%,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该站在春运期间加开或重联往广州、深圳、贵阳、重庆、成都、上海等热门方向的动车77趟,并在务工、探亲客流较为集中的贵广线增开夜间“红眼”高铁动车15趟,进一步扩充运能。结合春运客流特点,桂林火车站还通过精心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增派党员干部全天值守、增加引导志愿者等多项措施,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桂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徐强:春运期间 我们通过重联及加开列车等方式尽可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我们的标准作业下每趟列车都安全顺利完成运输任务,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以高标准的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让服务与山水同美。
(记者 文涛 通讯员 刘珮琦 郑长贤 李洪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