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2024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4年03月07日 11:1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举办2024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分享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勇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市妇联新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持续发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中心,把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新征程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巾帼力量。会议对荣获2023年度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系统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熊碧芳,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严君,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廖雯分别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卢雪艳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授课。
(刘爱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