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提出要全面推进各工程的建设进度

2010年10月23日 20:33:49  来源: 桂视国际网刘宏波  所属分类:重点项目巡礼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我市的项目建设年,市政府实施了城市建设“1212”工程、两江四湖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城市建设高潮。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10月22号专题视察了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提出全市要全面推进各工程的建设进度,为建设国家综合旅游改革试验区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广雄、熊显元、黄阐、汤杰、卢火雄,市人大党组成员杨程、杨启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梁建平,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陪同视察,并就我市城市建设1212工程、两江四湖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在进行实地视察以及听取汇报后,韦广雄指出,目前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总体形势喜人,市政府采取非常措施、非常手段、非常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战略,推进四大建设、推进1212工程、加快老城改造,进一步扩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在此过程中,要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做到依法、文明、和谐拆迁,积极向上级争取建设土地指标,发挥土地的最大应用效益。
  黄阐、熊显元、汤杰、卢火雄也分别就加快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