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金鸡路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2010年11月18日 20:02:27  来源: 桂视国际网安新闻 黄绪兴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重点工程“三桥十路”项目之一的金鸡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正式通车。
  市领导黄俊华、徐锦蓉、鲁圣发、刘明昱参加通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宣布金鸡路正式通车。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锦蓉在通车仪式上高度评价金鸡路改造的优质高效,她说,金鸡路的通车,不仅是七星区市政基础设施的大事,也是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桂林电子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期间道路通畅整洁有序,建设者发扬奋力拼搏、开拓争先的精神,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苦干精神,在短短50天时间里,保证了金鸡路按预定时间全面通车。金鸡路改造工程的建设速度在桂林建设史上可以说是罕见的。这种建设速度、这种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很好总结,这种经验值得很好地推广。
  仪式结束后,公交车率先通过了新建的金鸡路。金鸡路改造工程西起东二环路,东至绕城高速路口,全长971米,红线宽30米,金鸡路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城市路网结构,充分发挥了东二环路的交通功能,成为绕成高速车流进出桂林市的重要通道,有效改善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朝阳乡周边环境,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