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城滨江东路建设开工

2010年11月19日 18:41:23  来源: 灌阳台:湛 萃 刘  所属分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灌阳滨江东路建设工程是该县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发展城市经济的战略性工程。11月18日, 灌阳县城滨江东路建设开工了。
  灌阳滨江东路位于江东新区一桥至二桥之间,总长1200米,宽38米,   总投资2166万元,建设工期为一年。该项目是灌阳县稳步推进江东新区建设的   又一重点建设项目。
  灌阳县委书记邹长新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同期声】 灌阳县委书记邹长新宣布滨江东路建设开工
  县长沈荔芳代表政府在开工启动仪式上致辞,并要求工程建设者严格每一道工序、严把每一道关口,确保滨江东路建设工程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同期声】灌阳县县长沈荔芳:“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灌阳县城滨江东路的开动仪式,这是我们县城江东新区开发的又一重大项目,可以讲,这项工程的开工对提升我们县城的品位,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