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每日一访)粤港著名地产专家王月华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陈劭巍 李菲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昨天的每日一访中我们带大家认识了汽车论坛的主讲嘉宾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廖琦先生。今天我们在带大家认识下粤港著名地产专家王月华。
  王先生在十五年前进入地产行业,曾先后参与了大型房地产项目的策划和销售工作并主持过数个城市运营策划。今天他主讲的内容也是以世界与中国综合体和商业新走势来分析当前国内与桂林地产业的走向。 桂林每年都有几千万的人来旅游,具有相当高的人气。这些来旅游的人都是相对比较富裕的人,购买力都很强。如何让他们去消费,这对我们桂林的商业地产是一大机会。 
  【同期声】王月华:“粤港著名地产专家,第三个机会点就是休闲,或者说是体育地产,或者叫旅游地产也好,就相当于主题的地产会更加突出,比如说现在主题地产在欧洲是比较成熟的,就是说,这个地产它配一个健身馆、羽毛球馆或者高尔夫球场,或者养生馆,或者高档会所等等。”
  王先生还说,桂林是一个长寿之乡,相对于城市来说。发展养生地产在将来也会是一大课题。桂林到处都是风景资源,又适合老年人养生爬山、散步,水资源也十分的丰富。  
  【同期声】王月华:“粤港著名地产专家,桂林这么好的地理条件,环境条件和气候条件,是完全可以具备这样的机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