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食品药品部门强化漓江5A景区卫生食品安全监督

2012年07月18日 20:48:12  来源: 黄新强 周娜 实习:诸葛丽萍 严昕怡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游客在游览途中享受更健康贴心的高品质服务,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所对我市24家游船公司加大监督和检查力度,针对游船上食品卫生方面存在的不足迅速制定了游船卫生整改标准并实施,加强了漓江5A景区游船的食品卫生安全。
  桂林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我市24家游船公司及相关团餐接待单位加大了对游船食品卫生的监管力度,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建立并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保持个人卫生和养成良好从业习惯,同时建立制定内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专人管理,加强内部检查考核,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进行采购和加工,对游船上厨房进行规范,按要求使用消毒合格的餐饮器具并严格食品用品存放及标识标准,从而保证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
  【同期声】 桂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专职副主任 石为宁:“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建立制定内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专人管理,加强内部检查考核,坚持食品原料含食品添加剂采购索证索票和验收制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