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2年全市旅游年中工作会议强调:推进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2012年08月17日 20:56:00  来源: 黄义武 实习生 廖丹红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7日召开的2012年全市旅游年中工作会议强调,下半年旅游工作要在上半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与国家、自治区的对接力度,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尽快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继续做好漓江5A级景区提升工作,坚持不懈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构建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旅游环境;深化旅游市场开发和旅游宣传促销;全力抓好第六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等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办。
  黄书明表示,市人大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市政府、市职能部门开展旅游工作,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与市政府共同努力实现全年旅游目标任务。袁绪祥提出,市政协将继续围绕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的核心,献智献策,为桂林旅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直涉旅各部门,市人大旅游委,市政协经科委,各县(区)分管旅游工作负责人,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各旅游企业、旅游专业学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