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 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2012年08月17日 20:56:00  来源: 刘宝成  所属分类:焦点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郭维奇、鲁圣发、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秘书长梁建平参加学习会。 潘永建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行使职权,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着力开创全市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桂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