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张灯结彩装扮古城 迎“双节”接八方来客

2012年08月20日 19:50:49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尹秋璇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的到来,目前,“双节”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大街小巷处处显现出浓浓的节庆气氛。
  为营造良好的氛围,迎接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兴安县日前在县城的大街小巷,街道两旁的绿化树上悬挂了大量的红灯笼和彩带。沿着公路往前走,数十条横幅映入眼帘,大街小巷都张贴着葡萄节相关活动的宣传海报,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同期声】 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工作人员 王文宝:“这个横幅是从11号开始挂的。我们至今为止,到今天是挂了差不多70条这样子,这个横幅将近要挂120多条。”
  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筹备,干得热火朝天,力求给前来参加葡萄节的宾朋留下深刻印象。过往的游客和市民也感受到了这种浓郁而热烈的节庆氛围。
  【同期声】 兴安 市民  周丽丹:“就今天和昨天不一样嘛,今天的话那灯笼好像看起来都挂满了,看起来很喜庆的。昨天都还没有这种气氛的,还有几天就到了。”
  为迎接葡萄节的到来,兴安县的各大酒店宾馆已经做好了接待各方来客的准备。据了解,目前,部分酒店的入住率已经达到百分之六七十,随着开幕式的临近,入住酒店的客户将会越来越多。
  【同期声】 帝豪大酒店销售部经理 阳勇蕾:“现在我们酒店的话,已经提前一个半月,百分之八十的房间已经订出去了。现在还有一些散客房,今年的话因为是第一届米粉节跟葡萄节合起来办,所以说,我们酒店也托米粉葡萄节的福,整个订房情况比较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