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共享米粉盛宴 感受千年米粉情结

2012年08月24日 19:59:11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利国胜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4日,兴安县在县城万里桥至古戏台路段隆重举办了“千人米粉宴”,组织千名游客及市民同享桂林米粉美食,现场感受桂林米粉的魅力。
  “同品米粉葡萄,共享兴安文化”,在“千人米粉宴”现场,古戏台前摆上了整整100张桌子,上千名游客及市民一边欣赏极具民族特色的米粉山歌,一边品尝美味的桂林米粉,共同感受兴安的米粉文化。据了解,早在两千多年前,秦始皇在开凿灵渠的时候,将士们创造性地制作出了桂林米粉。此次主办方在古灵渠畔举办“千人米粉宴”,不仅传承了桂林米粉源远流长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桂林米粉,了解兴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