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特写:兴安“两节”开幕式盛装启动 万民欢腾共度不眠夜

2012年08月24日 19:59:11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利国胜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3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开幕式晚会在这个浪漫之夜启动,众多市民与慕名而来的游客一同欣赏了晚会盛宴。
  当晚8时许,伴随着烟花礼炮齐鸣,兴安的夜空变得璀璨夺目,开幕式晚会正式启动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情景表演《灵渠之光》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葡萄熟了》用一连串的舞蹈动作,重现了采摘葡萄的劳动场景;生动活泼、极具本土特色的场景表演《米粉飘香》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青春阳光的街舞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年轻气息。整台晚会涵盖了舞蹈、小品等表演形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同期声】观众  陈南桂:“我觉得气氛挺好的,整个晚会主题很鲜明,气氛很好,突出了主题。”
  晚会还特意邀请了22对新人来到现场,在兴安这个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地方,庆祝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让现场的观众们一同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
  此次晚会演出阵容强大,众多明星前来助阵。著名相声演员贾玲和潘斌龙,他们表演的相声 《大嫁光临》诙谐幽默,令现场欢声不断,掌声不停;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仿佛让观众一下子又回到了孩提时代。原?枋秩葜卸赘吒璧摹陡咴臁返染淅细瑁破鹆丝皇酵砘岬挠忠桓龈叱薄?lt;br />   【同期声】观众    秦苹:“今天这么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贾玲在舞台上演出,我感觉到很高兴,而且这么大型的文艺晚会活动我是第一次看见。”
  【同期声】观众   李钰洁:“就看到贾玲表演那个小品相声挺开心的,各种类型的(演出)都有,表演也很好,挺丰富的吧。”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演出,伴随着观众们的欢歌笑语,晚会在一片火树银花中落下了帷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