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雁山镇:乡镇干部深入农村宣传“讲话”精神

2012年09月03日 19:19:02  来源: 刘宏波 通讯员:唐海英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农村党员教育的首要任务,在各行政村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使“讲话”精神在农村党员群众当中入脑、入心,让广大农村群众了解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农村党员带领群众生产致富的信心。
  前两天,雁山镇党委负责人来到雁山镇东立村委,召集部分村民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镇党委干部结合当时前农民最关注的热点话题,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宣传。村民谭志福承包了几十亩土地进行产业化耕种,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他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生产充满信心。
  雁山镇党委还将组织农村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资料送到农民群众手中,把学习标语、横幅挂在村前村后,在农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氛围。
  雁山镇党委书记唐振国:“我们把学习延伸到各个行政村,行政村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个挂点领导都要亲临村委组织学习座谈,其目的就是要把讲话精神深入到各个村,让老百姓入心、入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