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颁奖仪式今日举行

2012年09月08日 20:04:02  来源: 何征宇 实习:陆红英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9月8号,旅博会组委会举行颁奖仪式,对70个代表团以及优秀参展单位予以表彰。
  副市长巫家世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巫家世指出,这三天来,我们相聚旅博会,博览各国旅游风情,拓展合作共赢商机,共同见证了旅博会的精彩盛况。旅博会的精彩盛况是所有组展单位和参展商辛勤付出的结果.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根据参展代表团、单位和企业取得的成绩,组委会分别评出了最佳组展奖、最佳展示奖、最佳创意奖,以及最佳商品推广奖和最佳商品售卖人气奖。
  最佳展示奖  三江侗族自治县  杨信花:“我觉得我们这次能够获奖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三江侗族自治县都是有一些非常原生态的东西,就像我今天穿的这一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