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专业买家对我市旅游进行实地考察

2012年09月09日 20:01:01  来源: 安新闻 杨丽君 实习:刘佳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到9日,参加桂林旅博会的专业买家对我市的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进行了技术考察。这些买家分别考察了王城景区、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榕湖饭店、桂山华星大酒店和芦笛岩景区。
  在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景区,他们对这里保存完好的靖江王城和旅游开发极为赞赏,认为这样既保护了文物古迹,又便利旅游,值得学习和借鉴。在桂山华星大酒店,这里富丽堂皇的大厅,规范的前台服务,以及餐厅、客房、卫生间的整洁卫生都令他们极为赞赏,他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来到桂林吃住玩也是甲天下。在素有国宾洞美誉的芦笛岩,美丽的自然景观和园区的优质服务都令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他们说桂林不能只来一次,有机会还要多次来,桂林是他们太神奇向往的地方,回去后要积极宣传桂林的旅游资源,并组织客源来桂林游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