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集中开工12个项目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2012年11月07日 20:32:52  来源: 唐聪 资源台 潘家华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资源县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旅游、公共设施等多个行业。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资源县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
  丹霞世纪城项目、顺笙竹木制品加工项目等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1.96亿元,涉及房地产、工业、农业、教育等多个领域,都是从该县众多新开工项目中,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对县域经济发展有重大影响,前期工作达到一定深度,建设条件落实、目标责任明确的重大项目。
  近两年来,资源县牢牢把握“突出抓发展,重点抓项目,持续保增长,着力惠民生”的工作主基调,按照“生态立县、农业稳县、工业富县、旅游强县”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夯实配套设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户资源县,以“清洁能源、石材产业、陶瓷及矿产品加工业、农林产品加工业、冶炼业”等为主的五大十亿元特色产业初具规模,“提速发展、强县富民”步伐不断加快,该县经济保持了提速发展的好势头。
  资源县人民政府 县长 韦绍艺:“这些项目的开工,将有效地推动我们工业的发展,农民的增收,城市以及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 我们在这个时候,举行项目的开工,也作为对十八大的献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