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坊村:我为十八大唱支歌

2012年11月09日 14:58:0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08年,资源县遭遇特大雨雪冰冻灾害,胡锦涛总书记顶着大雪,慰问了资源县八坊村。今天,十八大开幕,当时与胡锦涛交谈过的八坊村党支部书记潘久富,带领着村里党员代表,一同认真聆听了胡总书记所做的十八大报告。
  一间不是很新,但却很整齐的会议室里,二十多位基层党员代表们听着报告,做着笔记,似乎又想起了当年主席来到村里体恤民情时的情景。
  胡总书记勉励百姓,鼓励干部的话语犹在耳边。潘久富带领群众合理谋划,开展生产,使全村人均纯收入比2008年翻了一翻。今天听了十八大报告以后,潘久富以及村党员代表们,都倍感振奋与鼓舞。
  资源县中峰乡八坊村 党总支部书记  潘久富:“我们看了胡总书记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我们主要是关注民生问题,就是说老百姓以后,惠农政策 “三农”政策 今后这方面重大加提高,那么对我们老百姓生产生活,改善生产生活,有了保障也有了造血功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资源县中峰乡八坊村 村委主任  邓小文:“我会带领我们两委班子,极力为群众服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奋斗。”
  在胡锦涛总书记的鼓舞和信任下,八坊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村民生活富足了,家家盖了新房子,一杯水酒, 一锅土猪肉,一曲地地道道的山歌,送去八坊村人民对党,对国家,对十八大的祝福。
  “(山歌对唱,共四人轮流唱)石榴打花叶又青,今天实在好高兴,收看党的十八大,惠民政策样样行。”(唐聪 资源台 通讯员 马宏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