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畅谈体会 信心满怀 干群热议党的十八大报告

2012年11月14日 19:54:15  来源: 灵川台 蔡钰鑫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在灵川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特别是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更是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胡总书记报告中针对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首次提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新指标和“就业是民生之本”,“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等论断,在灵川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令大家印象深刻。
  灵川县直机关工委书记 曾桂旺:“信感振奋的是党中央为全国人民描绘了蓝图,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欣逢盛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共青团灵川县委书记 阳桂珍:“党的十八大报告当中提出要关爱农民工子女以及帮助青年就业创业、作为青年干部,我们精神振奋。”
  大家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指标,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不仅体现了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生动写照,同时也彰显了党和政府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的理念。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在实践中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