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将于12月11日至18日举行第五届荔浦旅游文化节

2012年11月20日 19:23:40  来源: 桂林台 何征宇 蒙馨蕾 荔浦台 马宝斌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衣架之都”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荔浦县将于12月11日至18日举办2012荔浦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节,充分展示荔浦县域经济发展魅力。
  11月19日,荔浦县在我市桂林宾馆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文化节准备情况。据了解,在8天的文化节中,将开展荔浦传奇.文艺晚会、系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座谈签约会、特色农产品展销、万人技能竞技、艺术文化巡游等24项特色活动,充分展示荔浦旅游资源、文化底蕴以及县域经济发展成果,达到以节招商、以节会友的目的。
  荔浦县委常委 副县长 宣传部长 孟璇:“我们举行的旅游文化艺术节,旨在把荔浦的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宣传和推广过去,吸引更多的客户,更多的商家来促进我们荔浦县域经济的发展。”
  荔浦县作为我市较早举办节庆活动的县区之一,通过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旅游文化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迅猛,多项农产品被列为国家自治区生产、出口基地。工业发展后劲十足,目前已拥有民营企业600多家,形成木衣架、食品、小五金等五大支柱产业,民营经济占据县域经济发展半壁江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