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大车商蓄势房车节 惊喜连连实惠多多

2013年09月18日 10:06:30  来源: 李丽明 唐岳 实习 黄敏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3第十届中国桂林房车节即将拉开大幕,那车商们到底在房车节上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您不必等到房车节正式开幕,现在就可以和我们先去探个究竟。
  奥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品牌,而桂林鑫广达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桂林地区唯一的奥迪城市展厅。为了将奥迪品牌尊贵卓越的品牌形象展示给全市人民,鑫广达世奥将在第十届房车节上展出奥迪全系列的车型,每一位喜爱奥迪的客户都可以在本次房车节上找到自己的心头好。而商家给出的折扣更是给您充分的理由把心头好带回家。
  桂林鑫广达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光渊:“那么比如说A3有很好的政策,A3我们现在可以打到八五折,A8最高可以优惠20万,包括我们身后的这台Q3 也可以做到。高配置的车,我们也可以做到贷款免息政策,应该说非常有震撼和诱惑的。”
  参加房车节,有人为了看车,有人为了看车模,有的人则是看车模时一不小心就看上了车。所以,不少参展车商给出实惠的同时,也在车模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与往年以本地车模为主的情况不同?敬畏砍到诘某的8枪驶厥恪?lt;/div>
  桂林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周德娇:“那么今年呢,我们起亚厂家对这个桂林房车节十分重视,他们会有一个专业团队过来,同时也会带来几个新思路的专业车展模特,会体现起亚的一些品牌文化,也会更加展现出起亚的一些品牌的一些形象。”
  一个车展是否高端大气上档次,很多人看的不是车有多少,车模有多漂亮,而是要看这个车展上最酷的车到底有多炫。作为一家提供顾问式销售的专业高端汽车营销商,毅鲜至尊名车行将在本次房车节上展示7台豪车,其中最贵的是价值239万的宝马M6,搭配的车模是来自德国的国际超模,而这炫车配美女就位车展于入口处,让每个参观者一进展厅就被吸引过去。
  毅鲜至尊名车行 总经理 朱炫伍:“希望跑车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一款高性能高转速的跑车,打破平时城市人民的平静,希望能点燃大家的激情。”
  本届房车节整体规划有6个展馆,其中汽车展馆5个,房产展馆1个。汽车展位共计60个展位,招商几日便已经满席。各大车商表现出的高涨热情表明,由桂林电视台主办的本届房车节已经办出了品牌效应和美誉度。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 会长 王炳林:“由桂林电视台承办的房车节,已经在百姓和车商之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我们桂林汽车流通协会想在第十届房车节上,进一步为桂林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好辅助协调工作,从场地布置,政策优惠等方面着手,力求在百姓和车商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精美的盛会。”
  今天为大家展示的展商还只是本届房车节的冰山一?牵诮窈蟮慕谀恐校颐腔够峒绦樯鼙窘旆砍到诘牟握贡刚骨榭觥#ɡ罾雒?唐岳 实习 黄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