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4桂林(首届)汽车音乐狂欢节暨好声音群星见面会将于8月唱响

2014年06月10日 12:13:28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4桂林(首届)汽车音乐狂欢节暨好声音群星见面会将于201 4年8月15日至17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前期市场调查和研究,较为理性的分析了桂林市汽车展会的形势,特精心策划了此次汽车音乐狂欢节。
  2014桂林(首届)汽车音乐狂欢节暨好声音群星见面会由桂林日报、桂林电视台、桂林晚报、桂林电台四大桂林本地主流媒体共同策划、共同参与、共同组织、共同执行,对于桂林媒体界来说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性的合作,将邀约《中国好声音》中的部分明星参加,结合本土乐队的演出,将“好声音”带到桂林,让桂林观众在炎炎夏日享受一场超极视听盛宴。本次活动旨在方便桂林百姓看车买车、服务桂林市各大汽车经销商。
  本届汽博会以“驾乘幸福生活唱出美丽人生”为主题,以“展示汽车技术、开拓汽车市场、探索汽车未来、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通过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桂林汽车市场的全面发展,加速与国际接轨及汽车进入家庭步伐。
  围绕这一主线,展会共设计安排了“展览”、  “经贸”、“文化三大板块十几项活动。
  展览:汽车产品及技术展示。包括国内外新款汽车展,汽车零部车生产、装备及维修保养技术展示。
     经贸:汽车经贸。以汽车现场销售为主。
     文化:汽车音乐文化活动。主要有三项:中国好声音群星歌迷见面会及全场联动、本地乐队三天唱不停、以及观众大互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届车博会的层次和水平,我们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博采国内外著名车展之所长,采取了更为有力的措施,以吸引业内人士参展参会。
     一是研究制定了相关的惠民政策。凡参展汽车品牌,将与主委会签订特价车型特惠协议,保证在展会期间至少有1款车型以全年最惠政策参展。
     二是进一步加大市场化运作的力度。本届车展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化运作的力度。各种配套活动都推向社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广泛招标,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提供平台和商机,一切都将遵循市场经济法则办事。
     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为了隆重向社会推出本届车展,组委会将分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系列化的宣传报道。本届车展开创了报社和广电强强联手的先河,桂林日报、桂林电视台、桂林晚报、桂林电台为4大传统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外,还将在桂林生活网和桂视国际网进行全程追踪报道和宣传。同时,4大主流媒体媒体还将设立汽展专
栏(专刊或开办专题节目)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宣传报道。
     四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本届展会将把提高为展商、观众、媒体的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卓有成效地抓好。展会期间,增加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大对现场人流、展位布置和噪音等方面的管理,全力打造桂林汽车·音乐节的服务
品牌。
     在此说明的是,根据目前的筹划设计及反馈信息,首届汽车·音乐狂欢节将是一次再创辉煌的汽车盛会。一是展示总体面积将创历届之最。本届汽博会将使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目前的全部室内展馆,综合利用面积可达23200佘平方米。二是直接参展的汽车经销商将创历届之最。三是文化、经贸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本届车展将更加凸显桂林汽车文化特色,通过音乐将车展、明星、
观众联系并互动起来。
     桂林日报社和桂林广播电视局的首度牵手,旗下桂林日报、桂林电视台、桂林晚报、桂林电台、桂林生活网和桂视国际网等传统和新兴媒体结合,必将引爆桂林汽车市场,本届车展将成为桂林最具影响的国际性车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有过去的成功经验,有明显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区位环境,有桂林车界朋友的鼎力协助,2014桂林首届汽车·音乐狂欢节暨好声音群星见面会一
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