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见义勇为好少年周发发成为桂林市艺术学校新生

2015年09月11日 10:2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九月六号是桂林市艺术学校新生注册的日子,这一天,学校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他就是灌阳县见义勇为好少年周发发。

  周发发是灌阳县灌阳镇大仁村人,去年五月份,16岁的周发发不顾生命危险,勇敢地救上一位轻生的女子。他的事迹得到社会普遍称赞,先后获得了灌阳见义勇为少年、桂林市、广西“乡村道德好青年”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了中国好人榜。如今,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爱好文艺的周发发走进桂林市艺术学校,成为这里的一名新生。
  桂林市艺术学校校长 周晖:“也希望学校通过专业、系统、规范的训练打下一定的专业基础,为他将来走上社会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
  灌阳县见义勇为好少年 周发发:“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管有多辛苦,多累,我都会坚持三年,完成三年的学习。”(记者 安新闻 杨丽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