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毒瘾发作 男子大白天抢包

2015年10月14日 07:58: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灌阳县的一名吸毒人员就因毒瘾发作,没钱购买毒品,情急之下,竟然大白天的在街上抢包。

  8月24号上午11点钟,灌阳县的何女士在县城一家超市买完东西后走路回家。突然间她感觉身后被人打了一下,随后就看见一名男子拿着她的手提包飞快的往前跑掉。
 
  灌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周智璞:“我们就去调取监控录像,然后我们就锁定了嫌疑人”。
 
  大白天在闹市抢包,这劫匪也是够疯狂的。在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劫匪一开始与何女士擦肩而过,当他看到何女士背着提包,手上还提有其他东西时,又转身对何女士进行了跟踪,并且很快下手实施抢夺。警方经过对比吸毒人员的图片后发现,灌阳县新街镇的贺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灌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周智璞:“他是一个吸毒人员,平时他家里面因为吸毒需要毒资,他没有什么收入来源,首先他们家里面的人报过几次案了,他把家里面那些财物拿去变卖,供他自己吸毒了。”
 
  警方发现嫌疑人贺某很少回家,经常混迹在县城的出租屋内,具备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为了尽快将贺某抓获,民警对他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反复搜索和排查。8月27号中午12点,民警在灌阳县人民医院发现贺某的行踪。并迅速对他进行了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贺某供述了自己因为毒瘾发作,为了凑毒资,才大白天当街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贺某已被检察院依法批捕。(杨炯 通讯员 蒋晓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