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依托生态优势 打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

2015年11月30日 17: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资源县坚持“青山就是金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利用自然旅游资源,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并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大环境,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记者来到资源县天门山景区看到,这里由于气温较低,在山间形成了浓雾。虽然浓雾影响了游客们欣赏这里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但是这里的高森林覆盖率,为这里提供了丰富的氧离子。尽管是湿冷的天气,但是这里的游客仍然很多。
  游客 吴大姐:“很美很漂亮,只是今天雾很大,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空气特别好,山下的水也好,一路都是小溪潺潺,非常美。” 
  天门山景区已经是个老景区了,但是作为资源人的小张,每次来都有新的感受。他经常自豪的向自己的外地朋友介绍他们资源,还时常带他们来游览丹霞风光。
  资源县居民 小张:“以前索道都是没有的,全部要靠走上来,在那里进门的时候,那些(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好多了,以前进来都是板着脸的。”
  这些改变,都是资源县开展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的初步成效。为了进一步提升资源县的旅游竞争能力,资源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当地的旅游资源、生态环境、民俗文化、乡村旅游、利好政策等优势条件,借助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大好时机,依托丹霞地貌、生态环境、农业产业、民俗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开发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农业观光、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以满足游客的不同心理需求。通过开展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资源县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旅游景区品位不断提升,将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大环境。
  资源县旅游局局长 粟小飞:“到2017年,把资源打造成广西特色旅游名县,那么根据这种目标要求,我们下一步的主要想法,第一就是如何加大,旅游的宣传和推销。第二就是准备推动实施,一批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实施完以后 让游客一进入资源,就能感受到进入了一个景区。”
(秦翔 全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