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 市民商家同参与 加强联系扩影响

2015年12月29日 11:2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现在离我们30号的首届电视观众节是越来越近了,这次晚会不仅是我们电视台和观众们的一次联欢,同时也会有很多商家客户参与到其中,像这次活动的冠名商兴宸·山水中央就是其中之一。

  兴宸·山水中央位于上海路的“黄金宝地”,定位为桂林城市会客厅和民族特色体验式商业中心,规划有特色商业体、国际酒店商务区、特色休闲街,涵盖酒店、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各种业态,能全方位地满足旅游休闲的各种需求。这次我们举办首届电视观众节,兴宸·山水中央作为总冠名商,就是希望不仅在桂林做好房产投资,同时也能参与到与市民的互动当中,更好地为桂林市民服务。

  上海和一集团营销总监 杨芳:”首先上海和一集团看好桂林市场,斥巨资支持桂林旅游胜地的建设,山水中央项目是集,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为桂林商业旅游做出贡献,值此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台庆的机会,祝桂林电视台越搬越好,山水中央和桂林电视台达到双赢。“

  我们桂林电视台的台庆季跨度两个多月,而首届电视观众节又是台庆活动中的最后一项,我们电视台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拉近与商家客户的关系,推动企业与传媒之间的合作,同时也加强观众和企业的沟通,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是一个大型的公关活动,暨炒市场也炒人气,使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而立破茧成蝶,重新再出发的这样一个新形象,展示在观众的面前,同时也使我们的冠名商,和一房产他们的山水中央的品牌,也在市民当中能够进行传播,那么这两个目的是统一的。“

(李蔚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