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 :演员现场彩排 力争做到最好

2015年12月30日 10:3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晚上,“三十而立 破茧成蝶”2015兴宸山水中央桂林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即将拉开大幕,为了能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观众朋友,今天上午我们的演职员在漓江剧院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漓江剧院看到,参演的主持人都已经来到了现场,虽说这只是一次彩排,但大家都非常的认真。您瞧,板路的主持人老胡和韦盛就算在台下,也在不停的讨论着剧本,看看他们明天晚上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节目。

  桂林电视台《板路》主持人 老胡:“我们这个节目主要是电视这三十年,就是我们桂林电视台,自从开播以来就和群众有关的,和当时的形势,选个把比较典型的好笑的或者好耍的段子,还是以我们讲话的这种形式表现出来,但是不像别人歌舞那种,不能讲太多了,到时看起没有味道了。” 

  整场晚会除了主持人和桂林籍名人的表演,还有不少原创节目。为了庆祝电视台的30岁生日,这些学生们也非常的投入和辛苦,大家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参演学生:“现在刚好临近期末,然后有一些学生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考试,作业也特别多还有一些复习,她们也都是抽晚上的时间 每天抽个两个多小时来排练熟悉舞蹈,明天就是正式演出那天,还有个学生有考试,考完试再赶过来继续做表演。”

  由于明天的晚会将进行现场直播,所以包括灯光、音乐等在内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电视台的技术人员也都在现场商量方案。除了上午的这次排练,之后大家还会再进行彩排,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并让那些不能到场的观众也能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共同分享我们的快乐。

  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导演 李秋琴:“今天是按照流程走的 基本还是按照流程,我还是挺满意,但是出现一点小问题,我们尽量把它解决,还有一两天的时间嘛,今天为了确保现场直播顺利进行,我们摄手导播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按照节目一个个往下走。”

  明天晚上8点,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将在漓江剧院准时开始,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也不要错过我们的实况直播。

(李蔚 谢江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