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后续报道:资源女孩罹患白血病 干细胞移植急需用钱

2016年02月25日 09:50:52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的5月份我们《身边》报道了资源小女孩珍珍身患白血病顽强与病魔作斗争的新闻。半年多过去了,珍珍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呢?
  开学了,大部分孩子都结束了欢快的寒假,开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但是珍珍却还不能去上学。据珍珍的爸爸李祥干说,自从去年4月份珍珍被诊断为突发性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以后,就再也没回过学校,但是她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对学习的热爱。
  珍珍:“(这是你什么时候画的?)在医院的时候。(你最喜欢哪一幅?)这一张。(为什么呢,为什么会喜欢这一幅?)老师教的,”
  珍珍的父亲 李祥干:“她都是好孩子,到一年级也是优秀奖,她又是班干部 还是三好学生,成绩都蛮好的。”
  大半年时间里,珍珍的父母带着珍珍先后辗转于桂林、南宁、武汉、广州等地,四处求医,做过十几次化疗,但病情却一直没有好转。由于珍珍的情况比较特殊,她的血型是A型RH阴性,属于稀有的“熊猫血”。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仅靠打工维持生计的李祥干难以为继。最近南方医院传来好消息,珍珍的病有希望了,但是高昂的医疗费让李祥干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珍珍的父亲 李祥干:“医生说现在只能做干细胞移植,就准备在三月份做干细胞移植,但是那个费用很高,要交三十万的押金才能做,现在经济比较困难,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
  据李祥干介绍,因为女儿治病先后已经花费40余万,自己已经想了能想到的一切办法,所以他想恳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再帮帮他。
  白血病患儿珍珍的父亲  李祥干:“现在我们的经济压力很大,现在我们自己才筹到几万块钱还差二十多万,只有恳请社会爱心人士能帮帮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献爱心,救救我女儿,能帮助我女儿度过难关。”
  在记者采访的最后,李祥干告诉记者,自己不会放弃女儿,就算砸锅卖铁,自己也会想尽办法拯救女儿。
  我们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个苦难的家庭,帮帮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孩子。让她能早日康复,尽快回到校园。珍珍父亲李祥干的电话是:
爱心捐款中国农业银行账号:6228480148008180678 户名:李祥干 电话:13197634958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