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女生家长举报老师猥亵学生 当事人否认称最多拍拍屁股

2016年05月27日 10:1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资源县某小学的6名三年级女生家长联名举报,称他们的女儿被学校一名老师的“咸猪手”骚扰。不过当事老师对此予以否认,说顶多是拍了拍学生屁股,并不存在猥亵女学生的行为。为了弄清事件的真相,记者对当事双方进行了采访。
  资源的石先生有个9岁的女儿在县城读小学,但是刚开学不到一个星期,石先生的女儿却经常说心里难受,不愿意去学校。
  当事学生家长 石先生:“报了名(开学)一个礼拜左右,她回来我看这个情况,出气很难过,我说干嘛,她说这里好难过,好难受,那就晚上睡觉睡不着了,我一看这个情况不妙,我说老婆啊,女儿怎么这个情况啊。”
  刚开始,石先生和爱人以为女儿身体得了什么怪病,连夜送女儿去县人民医院,医生找不到病因,建议他们去市里的医院。之后,石先生带女儿到市区的几家医院也做了检查,但一样没找出病因。最后,他们不得不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
  当事学生家长 石先生:“(医生)他说你女儿身体绝对没有病,心理的病,我建议你去那边三楼,心理医生哪里咨询一下。”
  按照医生的建议,石先生转到了医院的心理疾病科,通过治疗,石先生女儿竟然说出了一个让大家震惊的“秘密”。
  当事学生家长 石先生:“她说是这样一回事,她说我上课的时候,周(老师)来说上课的时候,拿手插进里面,摸了我撒尿的地方,这个地方很痛,我又怕,所以不敢说,担心就怕这样子。” 
  最后石先生的女儿被诊断为“抑郁障碍”。一开始,石先生和妻子并不相信这个事实,但是女儿还说了班里其他几个女生也被老师猥亵,石先生一一核实后,发现一共有6名女生有同样的遭遇。5月23号,记者来到资源县,找到了几名举报的学生家长,并见到了当事女学生。
  当事学生一:“周老师摸,(摸屁股还是什么)摸尿尿的地方,(摸尿尿的地方,摸了多久呢,)有点久,有点久,直到有人交作业的时候,我才走开了。”
  当事学生二:“那个周老师怎么摸你的,他从后面摸起的,(手伸到裤子外面还是里面,)裤子外面,(摸哪里,)摸前面,(摸撒尿的地方还是哪里)摸撒尿的,(摸了几次)摸了两次。”
  采访中,有4个女生向记者说被该老师“摸”过,但事发时都没有吭声,事后也没有告诉其他老师和父母,原因是怕被别人笑和父母骂。采访中,一名家长向记者出示了资源县人民医院对他女儿身体的检查结果,上面写着:“外阴未见明显潮红,处女膜欠完整,疑似裂伤……” 5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学校,该校的莫校长告诉记者,4月底,就有学生家长来学校反映这个事,当时学校也进行了调查。当记者提到,有4名女生亲口向记者说她们被猥亵的细节时,莫校长却表示,他们了解到的情况和记者调查的并不一样。
  资源县某小学 莫校长:“他就教两个班,就一个班在起哄,重要的是一班,二班他说也是轻轻拍了屁股,(但是我们今天这个小孩,他说从裤子外面,又时候是伸到裤子里面,摸了撒尿的地方)她们这样说啊,那我问的时候确实没有这么说。”
  随后,涉事的老师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学生和家长所举报的情况,他做出了回应。
  当事老师:“应该说是没有,我对学生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就是说,拍拍她的肩膀,摸摸她的头,拍拍她的屁股,也是对学生一种关爱,(我们今天是见了好几个学生,还有个叫唐某的学生,她说你也摸了她)他是这样说,她这样讲,是劝起来的,你问她我摸过没有。”
  对于家长举报自己猥亵女学生的事,涉事老师予以否认。另外,资源县教育局一名姓易的副局长告诉记者,接到家长投诉后,局领导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这件事已经反映到公安机关,目前,资源县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个水落石出,如果确实发生了猥亵事件,应该严惩当事人,但如果没有这回事,也好还当事老师一个清白。 
(杨炯 范然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