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熊孩子”爬树被卡树杈 消防扩展树干间隙成功解救

2016年05月27日 10:1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3号晚上八点半左右,在资源县中心广场,一名男孩在爬树玩耍时右腿膝盖部位不幸被卡进了一棵树的主干缝隙内,膝盖部位被缝隙夹住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资源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童的右膝盖被卡在了树杈上,据了解,这是因为小孩从树上下滑时坠力较大,膝盖部位被牢牢地卡在树杈里。树木粗糙的皮层导致孩子在挣扎的过程中膝盖被越卡越紧,孩子的母亲在旁边焦急万分却无计可施。消防队员仔细观察后决定用液压扩张器对树干进行扩张。
  凭借熟练的操作,消防队员只用了38秒钟就撑开了树杈的间隙,被卡的小男孩成功脱险。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熊有发 田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