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秀峰区“促销费 助发展 见行动”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年08月28日 11:1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促销费 助发展 见行动”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天,秀峰区举行消费标兵颁奖仪式,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决定对其子女在今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时给予优先安排,此外,秀峰区主要领导还以私人名义请消费标兵就餐。为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秀峰区委、区政府自今年二月份以来,相继出台多项举措,用实际行动推动辖区经济回暖复苏,并在全市创新开展消费积极分子评比活动,截至7月,辖区批发零售企业较3月份当月销售同比回升26.7%,当月零售同比回升34.4%,有效提振了市民消费信心。
  秀峰区消费积极分子冠军 黄先生:“本人正好赶上装修,一共消费了110多万元,在秀峰区消费另外也为自己的小孩解决了读书的问题,能想出这么好的点子,说明秀峰区相关领导在为民为企业这方面还是考虑得比较多。”
  秀峰区商务局局长 余翔:“这一次消费(活动)一共有将近2万人参加,经济指标已经回暖了将近40%左右,然后这些巨大的成果也要归功于我们广大的这些市民,足以证明我们秀峰区的经济已经在加速复苏了。”
(陈奕舟 通讯员 黄捷文 赵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