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物以“硒”为贵 打造乡村“硒”餐

2016年12月09日 10:5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以富硒产品为主打参展第十一届广西农交会,帮助市民料理出色香味俱全并且还生态健康的“硒”餐,届时,这些永福名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
  说起永福香米、永福罗汉果,相信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近日,记者从永福县农业局获悉,借助农交会平台,当地将集中展出富硒的名优品牌农产品。
  永福县农业局副局长 陶虹 我们的产品主要突出生态 优质 绿色 富硒的特点 (删)宣传推介永福的绿色富硒名优农产品 推动永福产业发展 促进农民增收
  富硒特色品牌的打造,对永福而言,不仅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还需要田间地头的精耕细作。例如颇有名气的“富硒沙糖桔”,当地就积累了丰富的生态种植技术,而这个产业,也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今年预计产量24万吨。
  永福县农业局水果站站长 曹丽玲:“我们永福的土壤经过检测,基本上都达到了富硒(土壤)的条件 ,在这土壤上种出来的沙糖桔也基本上能达到富硒(的标准),所以消费者对我们永福的果子也比较认可。”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