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能源汽车在桂林】电动公交车助推永福绿色发展

2017年04月06日 09:5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永福县以打造生态交通、绿色交通为目标,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即将投入使用的48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全部到位就绪。
  在停车场,48辆全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一字摆开,司机和技术工人正在进行车辆调试、检查等工作。据了解,此次引进的新能源电公交车主要以高压电池为燃料,采用全承载底盘、气囊式减震,外型新颖、时尚,具有超静音、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的特点,车属全充电式,充电时间约2-3小时,续航里程200公里以上,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真正达到零排放,既实现了环保节能,又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永福县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车队队长 何自先:“电动车是环保型的,不用耗油,不用污染环境,坐起来比较舒服,运行主要是在城区,还有跑乡下,广福、大石这边,现在车子基本上已经全部调过来了,以后就马上装高压线,装好充电桩就准备马上运行。” 
(永福台 李妙龄 姚锡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