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曝光台】漓江路人行天桥花草枯萎无人管

2017年06月15日 11:0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有市民打电话向我们栏目反应,说穿山小学附近的人行天桥上面的花草全部枯萎了,并且时不时有一些小广告贴在天桥上,这种现象不仅不好看,而且还影响市容市貌。
  记者来到穿山小学附近的天桥,看到人行天桥两旁的花草确实已经枯萎了,没有一丝生气。知情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些花草很久之前已经干枯了,花槽里还藏有许多垃圾,但由于清理不便,部分垃圾已经存在许久了。
  市民 黄先生:“没人管这的确是不好,每天看起来有点不舒服。”
  市民 张先生:“肯定不好的嘛,有损桂林形象,有关部门应该加大这方面的力度,要加强管理才得,这好看一点嘛,这属于锦上添花,否则这就不一样了,难看了。”
  市民 邓先生:“没人管,肯定要管,因为我住在这,天天看,这个是死了蛮久了,但是没人管,我觉得比较难看。”  
  市民 蒋女士:“那肯定有花好看一点嘛,是吧,那些都枯萎了,肯定不好看了,是吧,像下面绿色的看起来肯定舒服一点了。”
  位于穿山小学附近的天桥通行没多久,依稀还记得刚开通的天桥美丽的样子,桥面上十分干净,两旁的的花草让天桥看起来十分漂亮。但现在不仅花草干枯,桥上两旁还成了小广告的栖息地。
  市民 邓先生:“有些公益性广告可以贴,商业性广告我觉得在这个地方不应贴比较好。” 
  负责清扫的工作人员表示,人行天桥桥面他们每天都会清扫,但贴的广告和两旁的花槽不属于他们管理。记者联系到管理人行天桥的市政公司工作人员,他们解释说这段时间正好是施工单位和管养单位交接的时期,给管护造成了空挡,他们将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现在我市已进入创城的关键时期,城区里还有很多像穿山人行天桥一样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保持干净整洁。
(文培 徐婷 实习 黄金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