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曝光台】秀峰区:门前“三包”承诺需落实 文明广告需文明制作

2017年08月04日 22:0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秀峰区中心广场社区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得到了改善,但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秀峰区的创建工作仍然存在不足之处。
     市创城办曾在七月上旬,对秀峰区中心广场南侧的闻莺阁茶餐吧及蟹后肉蟹煲门前的下水道,提出过门前“三包”整改意见。但是今天(8月4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前三包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并不理想,餐厅前的下水道里,装修废料和吃剩的食品袋布满了整个下水道,而铺设在下水道上的地毯也已经破烂不堪,同时在餐厅一楼门口,烟头也是随处可见。此外,三多路书城楼下的安踏专卖店正在进行装修,虽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遮挡处理,但是围布只是随意挂在门口,导致很多施工材料散落到人行道上。由于地处市中心,现场人流量极大,不少市民只能绕道而过。看来,这两处商家对创城门前“三包”承诺看来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今天恰逢周五市容环境卫生清扫日。在中心广场处,记者看到一个让人叹息的现场,清扫人员在前面辛苦地扫着,但是有一些市民却不顾大家的劳动成果,这边刚扫完的地回头一看又被丢上了垃圾。在今天的拍摄中,最让人觉得反差巨大的则是八桂大厦的外立面上挂着一块广告布,破损的广告上,刊登的却是文明城市的内容。对此,希望有关责任单位能够切实有效落实责任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真正作出贡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