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解难题 送锦旗表谢意

2017年09月01日 22:5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1日),秀峰区红岭御苑小区居民代表拿着锦旗,来到市创城“金点子”工作小组,感谢金点子活动为他们解决了出行问题,抒发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由衷称赞。
      锦旗上写着的“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既是居民们对“金点子”活动的感激之言,也是“金点子”活动的初衷。
      秀峰区红岭御苑小区居民罗永政:“我们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就跟金点子反映了这个情况,金点子接到我们的反映以后,很快就派人来跟我们协调这个事情。” 
      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在接到居民的“金点子”建议后,立即成立工作组,经过实地调查后,对居民反映的道路坑洼问题进行了修复处理,困扰居民出行的问题解决了,罗先生说,这一次,大家都实实在在的看到了“金点子”活动的含金量,
      秀峰区红岭御苑小区居民罗永政:“只用了大概一个多礼拜就把它修好了,所以我们还是非常感谢金点子的。”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