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四十四)

2017年09月27日 23:2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叠彩区青城苑小区内一些居民利用绿化带来种菜,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叠彩区城管大队相关人员于9月14日11时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处理情况如下:已于9月16日前将小区绿化带进行了统一的平整工作,小区绿化带已恢复原貌。
        2.建议内容:秀峰区百梓社区附近的路灯有时候不亮,夜间出行较不安全,希望相关单位对故障路灯进行修复。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秀峰街道办事处与百梓社区相关人员于9月12日晚对该建议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秀峰街道办事处已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修复,楼道路灯不亮问题已于9月14日前解决落实完毕。
        3.建议内容:桂林西站开通后,22路公交车的乘客增加了很多,建议相关单位增加发车频次,满足乘客需求。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经讨论研究,公交公司已于9月8日前对22路公交车作业计划进行了调整,在现有运力下加密高峰期发车间隔,以此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