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四十六)

2017年09月29日 21:3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叠彩区圣隆路凤东小区路口的信号灯,绿灯和红灯的开启顺序较不合理,希望相关单位核实情况,对该路口信号灯亮灯顺序进行重新设计。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2日对圣隆圆盘路口行人过街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情况如下:由于该路口信号灯最初开启时,各方向左转车流量较小,故人行道与各路口左转车辆不太冲突。现阶段左转车辆有所增加,与行人冲突现象明显。我单位已设计将人行道跟随同方向车流一起放行的方案,各方向右转车辆应礼让行人,已于8月23日前落实完毕。
          2.建议内容:七星区穿山园小区有废弃的电箱未拆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市供电局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与小区居民及社区居委会多方沟通后,均同意更换表箱及电表。已与9月22日将该单元表箱及电表更换完毕,对旧表箱进行了拆除。
          3.建议内容:秀峰区三多路口往桂林书城路段,车流量较大,行人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该处建设天桥,保障行人过街安全。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办理中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26日对目前桂林书城门口建设天桥的情况进行核实。经查情况如 下:今年,我市拟在新华书店、乐群路口、安新洲附近建设14座过街人行天桥,经多次协调沟通,目前14座天桥已逐步开始围场施工。下一步将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进行天桥建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