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新区文化创意企业收看十九大盛况 倍受鼓舞坚定创业信心

2017年10月20日 10:04: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上午,我市的一些高新企业也组织企业的党员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要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令员工们振奋满怀。
  王羽潇是可可小爱公益动漫品牌创始人,这5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产业创新创意的发展。作为一名创业者,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时,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令她对党和国家这不平凡的五年感同身受。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羽潇:“刚才在听到我们习总书记提到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有特别深的感受,我个人十年前有一个非常深的梦想,我想要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动画公司,现在我们已经有一层楼,而且可可小爱在全国已经有非常高的影响力。”
  从怀揣创业梦想到梦想实现造福社会,成为全国公益动漫响当当的品牌,可可小爱飞速发展的五年离不开国家文化自觉、文化自信的回归。这也是对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到的要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这一内容的最好印证。大家表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用可可小爱这一公益动漫品牌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桂林坤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羽潇:“我认为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呢,特别离不开,一个是外界、环境、政府各级政府的支持,领导的关心,还有团队成员,大家都非常专注在做可可小爱这方面公益正能量内容的创作。”
  中共党员卓天送:“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这些系列讲话,让我了解到了我们国家的令人瞩目的这些成就感到十分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动员我会立足我本职的工作用我们的创意,把我们国家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一些正能量传播出去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力量。”
  中共党员薛媛:“我们企业有很多90后,今后我们企业会更好地创新党员活动的组织形式,来提升我们党员的自信心,让这样的自信心,来更好地关注国家的发展。”
(何征宇 谢江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