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秀峰区灵川县调研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落到实处见成效

2017年11月03日 10:2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1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先后到秀峰区、灵川县,就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传承利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实干担当,积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发展建设中,以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成绩检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秀峰区“大龙湾·栖息式”社会化养老服务创新示范项目位于桃花江畔,总建筑面积17.74万平方米,由养老养生居住区、养生功能配套区、综合性服务配套区三个核心功能区组成。其中养老养生居住区已开始走向市场。沿桃花江修建的休闲步道与该项目十分匹配、浑然天成。赵乐秦希望业主抓住桂林成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有利契机,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为发展壮大全市健康养老养生产业积累宝贵经验。筌塘新村是台湾街旅游度假村的配套项目,建成18栋的新房将安置63户233人。开发商还将新村的商业经营与度假村的业态进行了统一规划。赵乐秦肯定新村效果图的设计理念,希望项目业主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到落地有声,将项目打造成另一个鲁家新村,成为全市的又一个幸福乡村的靓丽名片。
  在灵川县,赵乐秦一行考察了袭汇千年桂林项目和甘棠江休闲步道,并沿途考察了灵川老县城旧城改造、八里街片区改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近年来,灵川县打响了交通基础设施攻坚战,打通了多条断头路,拉开了交通框架,形成了互联互通、内外循环的交通路网;率先完成特色街区改造,一条古色古香、承载文化记忆的老街亮相老县城;同时,积极营造了江岸景观,并对八里街一带进行了立面改造、环境整治、业态得以显著提升。铁路沿线纵横交错的高架桥和正在作业的塔吊,火热的施工场面让人颇感振奋。  
  赵乐秦对秀峰区和灵川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始善终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发展改革委、住建委、规划局、国土资源局、文新广局、人防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灵川台 易雪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