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资源河口瑶族乡:以茶为媒 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致富

2018年04月26日 10:53: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资源县河口瑶族乡举办第一届采茶节。此次采茶节以“闻茶乡、品坪水、助脱贫”为主题。力争把采茶节打造成该县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更好地彰显河口瑶乡山水田园的生态魅力。并以茶为媒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发打造具有茶文化特色的传统古村落旅游,让深度贫困地区依靠旅游产业发展促推脱贫步伐。坪水古村落历史悠久,全村三千多株茶树大都为原生态树种。少数民族茶文化独具特色。
  资源县河口瑶族乡 乡长 蒋杨桦:“下一步我们也将把坪水打造成AAA级景区,所以我们把茶和旅游相结合,再加上电商努力打造出具有茶文化特色的传统古村落。”
(资源台 于力 李枝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