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开展学校周边文化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5月24日 10:5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灵川县文化部门联合工商、公安以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定江镇学校周边开展文化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当天的行动依法取缔了黑网吧两家。这两家黑网吧均隐藏在民房内,在狭小的房间内,放置有数十台电脑,电脑前几乎座无虚席,房间内,窗户紧闭,各种电线纵横交错,黑网吧内最起码的消防设施都没有配备。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查,两家网吧没办理任何证照,十多名上网人员也都是附近学校的未成年学生。
  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活动,并查封、扣押、没收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工具和设备,并依法立案查处。
  灵川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 大队长 朱振佳:“我们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为灵川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做出我们的贡献。”
(灵川台 唐海珍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