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四十八)

2018年05月28日 10:1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为您介绍《广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中关于“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一批”的相关内容。
  在逐渐提供农村基本养老保障水平方面,一是统筹推进城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坚持全覆盖、保基本、有弹性、可持续方针,把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健康发展作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到2020年,基本实现养老保障人员全覆盖。二是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完善缴费与待遇挂钩的激励机制,适时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档次,增加个人账户积累,提高个人养老金水平。充分考虑贫困人口的实际缴费能力,从2016—2020 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按每人每年100元的最低缴费档次执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