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将于6月26日举行

2018年05月28日 10:1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5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将于6月26日至7月1日在桂林资源县举行。相比去年,整个赛事进一步扩容、升级。包括中国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将派出20支参赛队,在资源县五排河国际A级漂流赛道上展开漂流竞技。体育文化周期间,还将举办SUP直立桨板运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吸引上百位中外SUP玩家共同泛舟美丽资江。“2018资源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桂林市体育局 副局长 彭鸥翔:“通过赛事 提升桂林的知名度,以及旅游方面的发展。通过我们的宣传,也是对全民健身的大力宣传。”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副市长兰燕及资源县主要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
(陈奕舟 资源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