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象山区十二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18年06月01日 10:44: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象山区和灌阳县分别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一批重大项目的开竣工,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象山区集中开(竣)工的十二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工业加工、民生工程和房地产等多领域,预计总投资22.9亿元;同时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29.16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是象山深化“三区统筹”、发展“五大幸福产业”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将进一步改善该区基础设施条件,壮大提升产业集群规模,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