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48所“新时代讲习所”揭牌成立

2018年06月21日 09:3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七星区48个“新时代讲习所”同时揭牌成立,实现了街道、社区(村委)全覆盖。
  当天,七星区羊角山社区“新时代讲习所”正式揭牌成立,讲习所第一次宣讲以“围绕意识形态和十九大精神到基层”为主题,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据悉,七星区其他47个“新时代讲习所”已于当天同时揭牌成立。这些“新时代讲习所”将成为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技术的“大讲堂”、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
  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 主任 秦胜锋:“这是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的最好体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社区‘新时代讲习所’的作用。将中央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传递给辖区居民。”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 居民 张玲玲:“我觉得挺好的,然后让我们这些党员和周围的居民都能学到很到关于我们党的新政策,新规划和新的发展方向。” 
(陈奕舟 杨海琳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