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永福县:帮扶就业让易地搬迁贫困户挪穷窝奔富路

2018年06月25日 11:0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1日,永福县举办易地扶贫搬迁户专场招聘会。帮助500多名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永福县易地扶贫搬迁坪岭福兴家园安置小区项目是永福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从2017年至今,已安置永福镇、百寿镇、罗锦镇、三皇镇等7个乡镇,有易地搬迁愿望的贫困户238户,安置887人。今年6月将实现搬迁户100%搬迁入住。
  永福县广福乡广福村易地扶贫搬迁户 李成周:“我是在大山里面的,在山里面交通不方便,出来了方便好一点,我想找一份顺心的工作可以养家糊口。”
  当天,永福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满足这些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的需求。
  永福县广福乡大石山屯易地扶贫搬迁户 潘振琼:“我想找一份能离我家里面近一点的工作来做,能够照顾到家里面,这个招聘会开得很好。”
  本次招聘会进驻企业达30多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350个,服务求职人员1000多人。当天,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切实解决了易地扶贫搬迁点困难群体在家门口的劳动和就业问题。
(永福台 李妙龄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