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高寨村旅游支部 :让党旗在瑶乡高高飘扬

2018年07月16日 10:3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高寨村旅游协会党支部以“瑶乡处处党旗红”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瑶乡的村村寨寨。
  漫步在瑶寨干净整洁的路上,村民家门口“我家有党员,树立新榜样”的牌匾格外醒目,这是高寨村旅游协会党支部开展“瑶乡处处党旗红”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活动以“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亮业绩”为主题,灵活设置“党员示范岗”, 建立和完善党员旅游示范户的评级和承诺公示制度,鼓励游客参与这项活动。
 “瑶乡处处党旗红”活动的开展,让支部16名党员还根据自己实际,联系帮扶一位困难群众,或将他们安排在自家的农家乐,或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发展特色产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高寨村 贫困户 李祖兴:“多亏这几年了旅游协会支部大力支持,才使得我的百香果销量得到了高效的提升。”
  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高寨村旅游协会党支部 书记 雷品华:“ 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进行探索创新,使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兴安台 蒋弘义 通讯员:黄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