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全面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2018年07月18日 11:3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市长秦春成到资源县车田苗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资源县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在车田苗族乡坪寨村,秦春成走进贫困户赵业荣和李长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勤恳劳作、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调研期间,秦春成召开座谈会,听取资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秦春成强调, 当前,资源县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对深度贫困的村镇要进行重点帮扶。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对建档立卡户要精准到户,不漏一人。同时,要动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着重激发贫困户的脱贫的内生动力。在打造旅游产业上,要全力抓好旅游资源整合,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链,扶持一批旅游龙头企业,着力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旅游业提档升级。在工业方面,要着力抓好资源再整合,对生产企业要入规入统,重点扶持企业改造工艺,提升生产规模与档次。要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扩大农产品种植规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推进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同时,把农产品、电商与金融相结合,扩宽销售渠道,持续增加农民收入,确保今年全面完成脱贫摘帽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调研。
(陈劭巍 资源台 于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