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志芬:立足“三尺”讲台 展现“园丁”之美

2018年07月24日 10:39: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南溪山小学教师黄志芬,从事基础教育至今19年,她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勤奋创新、无私奉献;始终立足“三尺”讲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用粉笔的一笔一划诠释着一名普通教师的“园丁”之美。 
  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黄志芬一直担任数学教学工作。她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赞誉、学生的认可。 
  南溪山小学 教师 黄志芬:“我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能模范带头执行党的规定和要求,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作为一名一线数学教师,黄志芬不断地钻研业务,认真研究教材教法和新课程标准,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和学习习惯,对工作讲求实效,对学生因材施教。
  南溪山小学 教师 黄志芬:“在教学中,我始终秉持“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的理念,把功夫下在平时,在吃透教材和课程标准前提下,更加注重吸收教育教学的新观念和新方法。”
  由于钻研刻苦,黄志芬承担的《二年级学生计算错误的原因分析及对策研究》市级课题,获得了桂林市“优秀”等级奖励。此外,黄志芬还积极参加各族数学课堂竞赛活动,多次在象山区、桂林市、自治区获得奖励。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