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唐满琴:诚心待人用心做事的社区书记

2018年08月03日 10:3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凯风社区党委书记唐满琴,诚心待人,用心做事,以满腔的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社区工作中,被社区居民广为称赞。
  凯风社区辖区人口多,地缘广,要管理好这样一个大型社区,使社区工作让全体居民都满意舒心,社区党委书记唐满琴总是从细微处做起,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同期声】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凯风社区 干部  黄景鸿 有位72岁的老人退休了 老人说的电话里有两个号码一个是唐满琴的一个是社区的  所以唐满琴不仅是一位热心的人 对待工作兢兢业业 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 是我们公认的好书记 
  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凯风社区党委 书记 唐满琴:“做事情无论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 都要关心到他们的心里面去,走进他们的心里面区才能把这个社区工作做好,把他们看作是一家人这样大家才会支持你。”
  除了关心社区居民生活,唐满琴还十分注重社区党建工作,针对社区党员人数多、年龄偏大的实际情况,唐满琴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加强社区党员教育和管理。并发动辖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与退休老党员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创新社区组织生活形式,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增强。
  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凯风社区党委 书记 唐满琴:“要更好的走进党员心中,更好地服务于他们。”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